C55新製履歴
台湾向けC55
| 車番 |
製造年 |
会社 |
1945.4.1配置 |
|
| 1 |
34.12.-- |
川崎 |
小樽築港 |
| 2 |
1934年 |
川崎 |
大分 |
| 3 |
1934年 |
川崎 |
大垣 |
| 4 |
1935年 |
汽車 |
大分 |
| 5 |
1935年 |
汽車 |
大分 |
| 6 |
1935年 |
汽車 |
大分 |
| 7 |
1935年 |
汽車 |
福知山 |
| 8 |
1935年 |
日立 |
大分 |
| 9 |
1935年 |
日立 |
福知山 |
| 10 |
1935年 |
川崎 |
名古屋 |
| 11 |
1935年 |
川崎 |
大分 |
| 12 |
1935年 |
川崎 |
大分 |
| 13 |
1935年 |
川崎 |
大分 |
| 14 |
1935年 |
川崎 |
大分 |
| 15 |
1935年 |
川崎 |
青森 |
| 16 |
1935年 |
川崎 |
小樽築港 |
| 17 |
1935年 |
川崎 |
小樽築港 |
| 18 |
1935年 |
川崎 |
青森 |
| 19 |
1935年 |
日立 |
名古屋 |
|
|
|
|
流線型C55 一般型改造 ↓施行工場↓ |
| 20 |
35.12.-- |
汽車 |
福知山 |
鷹工 |
| 21 |
1936年 |
川崎 |
福知山 |
鷹工 |
| 22 |
1936年 |
川崎 |
福知山 |
鷹工 |
| 23 |
1936年 |
川崎 |
福知山 |
鷹工 |
| 24 |
1936年 |
川崎 |
名古屋 |
浜工 |
| 25 |
1936年 |
川崎 |
名古屋 |
浜工 |
| 26 |
1936年 |
川崎 |
大分 |
倉工 |
| 27 |
1936年 |
川崎 |
仙台 |
倉工 |
| 28 |
1936年 |
川崎 |
仙台 |
倉工 |
| 29 |
1936年 |
川崎 |
仙台 |
鷹工 |
| 30 |
1936年 |
川崎 |
大分 |
鷹工 |
| 31 |
1936年 |
川崎 |
小樽築港 |
鷹工 |
| 32 |
1936年 |
川崎 |
小樽築港 |
鷹工 |
| 33 |
1936年 |
川崎 |
大分 |
倉工 |
| 34 |
1936年 |
日立 |
大分 |
倉工 |
| 35 |
1936年 |
日立 |
大分 |
倉工 |
| 36 |
1936年 |
日立 |
名古屋 |
浜工 |
| 37 |
1936年 |
日立 |
大分 |
浜工 |
| 38 |
1936年 |
日立 |
尾久 |
浜工 |
| 39 |
1936年 |
日立 |
名古屋 |
浜工 |
| 40 |
1936年 |
日立 |
尾久 |
浜工 |
| 41 |
1937年 |
川崎 |
福知山 |
| 42 |
1937年 |
川崎 |
小樽築港 |
| 43 |
1937年 |
川崎 |
小樽築港 |
| 44 |
1937年 |
川崎 |
福知山 |
| 45 |
1937年 |
川崎 |
大分 |
| 46 |
1937年 |
川崎 |
大分 |
| 47 |
1937年 |
川崎 |
仙台 |
| 48 |
1937年 |
川崎 |
青森 |
| 49 |
1937年 |
汽車 |
青森 |
| 50 |
1937年 |
汽車 |
仙台 |
| 51 |
1937年 |
汽車 |
大分 |
| 52 |
1937年 |
汽車 |
大分 |
| 53 |
1937年 |
三菱 |
大分 |
| 54 |
1937年 |
三菱 |
大分 |
| 55 |
1937年 |
川崎 |
秋田 |
| 56 |
1937年 |
川崎 |
名古屋 |
| 57 |
1937年 |
川崎 |
大分 |
| 58 |
1937年 |
川崎 |
福知山 |
| 59 |
1937年 |
川崎 |
小樽築港 |
| 60 |
1937年 |
川崎 |
尾久 |
| 61 |
1937年 |
汽車 |
福知山 |
| 62 |
1937年 |
汽車 |
福知山 |
| 台湾向けC55 |
| 車番 |
製造年 |
会社 |
戦後車番 |
| 1 |
1935年 |
三菱 |
CT251(保存) |
| 2 |
1935年 |
三菱 |
CT252 |
| 3 |
1935年 |
三菱 |
CT253 |
| 4 |
1935年 |
三菱 |
CT254 |
| 5 |
1935年 |
川崎 |
CT255 |
| 6 |
1938年 |
三菱 |
CT256 |
| 7 |
1938年 |
三菱 |
CT257 |
| 8 |
1938年 |
三菱 |
CT258 |